邁入第22年的三商路跑活動,今年特地結合台北市年度盛事—國際花卉博覽會,沿途的花卉美景及花博體驗區,刻劃出一場趣味令人著迷的「玩」美路跑賽!

美麗的除了風景,還有願意挺身照顧弱勢孩童的您我!《玩美路跑賽》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邀您參與「玩」美的事:路線很美、公益心很美、孩子的未來將更美!

擁有46年悠久歷史的三商企業,今年特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舉辦第22年的三商路跑賽。在家扶基金會扶助下,無數貧困失親的孩子成長自立,三商企業深為這份逆風高飛的精神感動,特邀您一起關懷弱勢孩童,讓他們的未來能像花博裡的萬花,綻放耀人的光芒。

 

 

早在我還任職於拿坡里時就想跑

礙於天不對時地不利人不和的情況下

第三年 我終於報名了

 

陪跑第一人選 邱龜龜

DSC03675.JPG 

 

官網上寫說 早上五點半到五點五十檢錄

到了才發現 三公里趣味組不用檢錄

白白緊張&早起了

 

競賽組6點就出發 12公里對我來說是個遙遠的數字

趣味組則是6點20分鐘

衣服是超美的桃紅色

DSC03677.JPG 

 

早起用冷水洗臉感覺皮膚真的會又嫩又白

邱龜龜掐我臉說 你塗粉噢!!

拍謝 老娘天生的!!

DSC03681.JPG 

 

準備起跑

DSC03683.JPG 

DSC03684.JPG 

 

路線為凱達格蘭大道 仁愛路 然後接金山南路折返

不可思議的是 居然一堆小朋友在我們的隔壁道

簡單說明 他們已經折返了!!!!!!

我相信他們是偷跑的...我相信我相信

 

最後數百公尺 邱龜龜加速 因為他尿急

我減速 因為我雙腳發軟了

 

總共花了20分鐘跑完 還挺開心的

DSC03688.JPG 

可愛的花寶寶

 

跑完除了拿完賽贈品 小罐可樂 600cc水 十六?茶 和撒隆巴斯 有點弱的贈品哈哈

現在還有很多三商企業的攤販可以玩遊戲拿獎品

 

跑回來的人越來越多

隊伍越來越長

我們只在鞋全家福拿到鞋油

三商巧福拿到詹詠然的限量公仔

 

我問邱龜明年還要跑嗎?

起跑前他說 要找很多人組團體一起來跑

跑完後說 在考慮啦...

 

 

大約七點多決定回家睡覺

此時 競賽組才陸續回來 真要為他們鼓勵鼓勵

DSC03689.JPG 

 

玩美路跑賽 成功囉

DSC036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